2005年12月3日

[PDA] Zaurus cacko 改裝記 (1) - 安裝核心

準備把 Zaurus 改跑 cacko rom。

整個過程同 [PDA] Zaurus pdaXrom 改裝記 (1) - 安裝核心一樣,只是把核心改從 "這" 下載。各機型都有分完整版及 lite 版,差別在收錄的軟體內容多寡,我打算先裝 lite 版試試。

不過我的 zaurus 在改成 cacko 後會有殘影,參考了 PIL 上的 post,進 DM 模式,把 LCD Phase Setting 調成 (0, 0) 也就 OK 了。

4 則留言:

mfhsieh 提到...

我看了你的 blog,你應該是已經自行解決了 "讓文章部份隱藏起來" 的作法。

至於文章分類的方式,我已經放棄用類似 del.icio.us 的方法了。我目前是用手動的方式分類。(如果不做其它應用的話,我覺得這還方便一些)

至於 flickr 縮圖,不是都用 flickr 的 "all size" 功能嗎?

mfhsieh 提到...

手動分類其實很簡單,就是按分類建幾篇文章,把發表日期設定的很早,同時把那幾篇的回覆功能關閉。發表新文章後,就到那幾篇分類文章加入相應的連結。

至於我原先用的方式是利用 del.icio.us 的 tag 功能,再加上一些網站有提供把 del.icio.us 輸出的 xml 檔轉譯成 html,只要依那些網站的設定就可輸出分類的文章。

flickr 的 flash 撥放要先用 organizer 功能建立分類。如果你是指 flickr badge 的功能,請看 http://www.flickr.com/badge_new.gne。

mfhsieh 提到...

就是把超連結貼進去而已,當作編寫一篇文章一樣。

mfhsieh 提到...

要在 "模版" 的 "sidebar" 中加上指向那些分類文章的超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