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8日

[亂拍] 關島的 St. Probus Holy 教堂

1. 剛剛在 Flickr 的隨機 slideshow 中,看到年初在關島 Hilton 拍的 St. Probus Holy Chapel。實在是一座很漂亮的教堂,難怪有很多人想到關島結婚。
crw_3261

2. 其實在關島 Hilton 還有另一間聖葛蕾絲教堂 (St. Grace by The Sea Chapel),也是結婚專用的教堂。雖然也很漂亮,不過,相形之下,St. Probus Holy Chapel 夢幻多了。這是聖葛蕾絲教堂的海邊景色,正好可以眺望對岸的戀人岬 (Two Lovers Point)
crw_3243

3. 聖葛蕾絲教堂的側面照。
crw_3244

4. 正面也來一張吧!
crw_3245

5. 聖葛蕾絲像是童話故事裏的教堂,至於 St. Probus Holy Chapel,應該算是少女漫畫裏的夢幻教堂。
crw_3263

6. 剛好有部禮車到來。
crw_3253

7. 看樣子及聽聲音,像是一對日本新人。
crw_3251

8. 關島的藍天白雲,搭上 St. Probus Holy 教堂的玻璃帷幕,看來就是令人心懭神怡。
crw_3268

9. 教堂頂的彩色玻璃。從裏面看出來,一定是更漂亮。
crw_3262

10. 玻璃帷幕旁圍著一圈淺淺的護城池,水光、天光與玻璃交互映照,果然就是走夢幻路線的。
crw_3265

11. 當然也要幫女王拍張美美的夢幻照。
crw_3273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