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9日

[My Way] 2008.10.11 NeverStop 洄瀾極限挑戰200K

2008.10.11 NeverStop 洄瀾極限挑戰200K,遲到兩個多月的文章。:)

1. 從大會的賽事相簿中挖出來的。終點前。

DSC_1967

2. 第一次搭兩鐵專車,一邊放車,一邊坐人。聽說有的車廂是統一把車子倒過來放,空間會比較大。

PICT0115

3. 本來天氣陰陰的,氣象預報也說可能會下雨。不過,一到東部,太陽就出來了。看到滿滿的陽光,大家都擠到同一側來拍照。

PICT0125

4. 好不容易找到的民宿。這次太晚訂旅舍,差一點就訂不到房間,後來是在 Mobile01 求救,才有車友指點到 Amigos 來。唯一的缺點是 Amigos 就在花蓮火車站附近,離會場鯉魚潭有點距離。

PICT0132

5. 在往鯉魚潭報到的路上。當天的太陽很有氣勢的破雲而出,不過,技術太爛,拍不出那樣的感覺。

PICT0135

6. 因為隔天一大早 (05:00) 就要出發,大部份的人都選擇前一天就來報到。

PICT0138

7. 鯉魚潭。上次到花蓮跑 300K 時,來去勿勿,連鯉魚潭都沒看到。

PICT0141

8. 指點我到 Amigos 訂房的車友在長榮地勤服務,他帶來不少 "實用" 的紅豆麵包,我們正在分配隔日要用的口糧。

PICT0149

9. 睡前清點隨身的行李。我居然要帶這麼多東西在身上跑 200KM,沒擺出來看,還真感覺不出份量這麼多!

PICT0155

10. 其實這次的天氣不好,一早出發時就下雨,大家都是在雨中行進。還好後來雨漸漸停了。這是在第一個補給站的自拍照,花的時間好像與前一次差不多?

PICT0168

11. 全家這次與大會合作,送每位參賽的選手一張可以對換熱狗或是飯糰的點券。另外,全家也在路上開了間臨時的攤位,服務選手,也順便做點生意。

PICT0170

12. 一樣是從大會的賽事相簿中挖出來的。在上舞鶴臺地的坡道上。

DSC_5317

13. 我鞋襪全濕透又乾了,悶悶的很難受,乾脆脫下鞋子來透氣。

PICT0174

14. 終於到終點了,拿下我第四面的參賽獎牌。不過,平均速度居然比前次跑 300KM 時還慢!

PICT0180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