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6日

[My Way] 2008.12.07 NeverStop 挑戰陽金P字山道

本來去年就想跑一次 P 字山道,不過,終究是沒鼓起勇氣。

今年打算一口氣參加 NeverStop 的五項賽事,前四項都順利完賽了,就只剩這年尾的最後一項:陽金 P 字山道

挑戰路線(全程約75公里): 故宮博物院 → 至善公園 → 仰德大道 → 陽明山國家公園遊客中心 → 竹子湖 → 陽金公路至高點(海拔約800M)→ 陽金公路(連續下坡約20K)→ 金山 → 萬里 → 大坪國小(海拔約400M,陡下坡及髮夾彎)→ 風櫃嘴至高點(海拔約600M)→ (連續下坡約7K)→ 楓林橋 → 明德樂園 → 平菁路 → 平等國小(海拔約400M)→ 逃玩小鎮 → 青山小鎮 → 冷水坑停車場(海拔約750M)

pmap

底下是軌跡圖。因為整個路徑狀似 P 字,所以這條路線被暱稱作 P 字山道。

Route-Street

成績算差強人意,除了下坡很快外,上坡都很慢!大概是用了 5 個半小時左右。

Elevation Speed vs. Distance

最後補張終點衝線的照片!

DSC06365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