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月3日

[PDA] Zaurus C760 新手筆記 (4) - 中文化前的準備

在開始將我的 C760 (跑 C860 1.40 JP) 中文化前,先搜集的一些軟體:
在還沒搞懂中文化到底是幹了些什麼前,打算只先安裝前三項軟體,等到有進一步瞭解後,再來進行後三項真正中文化的工程。
軟體安裝的程序,大概就是下面的四個步驟:





下圖中,左側圖示為藍色球狀者,為已安裝的軟體;為紅色包裹狀者,為尚未安裝的軟體。



其中 "Tree!Explorer QT" 及 "ZEditor" 在甫安裝完後,是沒有授與 "root" 的權限。但為了檔案管理的方便,可把第二項 ("ル─ト権限で実行する (...)";"授與 root 的權限 (無法確保安全性)") 打勾。


(在應用程式圖示上用觸控筆長按,會出現上面的畫面)
其中 "embeddedkonsole" 在甫安裝完後,只能以直立的低解析度模式執行,可以把下面的第二項 ("アプリケ─ションをVGA ...";"應用程式 VGA 畫面最佳化") 打勾取消,則可以在正常的高解析度下執行,不過此時的字型看起來會非常小。


剛裝完的 "Tree!Explorer QT" 是日文介面,可調整成其它的語文介面。


參考資料:

忽然發現 Windows XP 內建的日文手寫輸入法還蠻好用的。連我這不懂日文的人,也可以手寫兩筆,就輸入日文字母及漢字。



1 則留言:

mfhsieh 提到...

Try these.

http://ebsnap.lkj.jp/zaurus/efont16_0.06_arm.ipk

http://ebsnap.lkj.jp/zaurus/efont24_0.06_arm.ipk